立即報名

多益年度成績統計

9

目前為第 6-9 篇

2015年多益測驗全球考生資料統計報告

2015年多益測驗全球考生成績統計報告

此統計報告是根據 2015 年全球TOEIC® Listening and Reading Test考生所填寫的背景問卷資料統計整理而成。
整體考生基本統計摘要如下:
● 考生年齡以 21 至 25 歲(40%)佔最多數;
● 56% 考生為男性;
● 大多數考生(55%)已取得或正在取得大學學歷;......

2014年多益測驗全球考生資料統計報告

2014年多益測驗全球考生成績統計報告

本報告說明了所有參加 2014 年全球TOEIC® Listening and Reading Test考生的背景資料及其與考生成績的關聯統計。
整體考生基本統計摘要如下:
● 考生年齡以 21 至 25 歲(39%)佔最多數;
● 56% 考生為男性;
● 大多數考生(57%)已取得或正在取得大學學歷;......

2013年 多益測驗全球考生資料統計報告

2013年多益測驗全球考生成績統計報告

這份統計報告是根據 2013 年全球TOEIC® Listening and Reading Test考生所填寫的背景問卷資料統計。
整體考生基本統計摘要如下:
●考生年齡以 21 至 25 歲(40%)佔最多數 ;
● 57% 考生為男性 ;
●大多數考生(58%)已取得或正在取得大學學歷 ; ......

2012年 多益測驗全球考生資料統計報告

2012年多益測驗全球考生成績統計報告

這份統計報告是根據 2012 年全球TOEIC® Listening and Reading Test考生所填寫的背景問卷資料及其與考生成績的關聯統計。
整體考生基本統計摘要如下:
● 考生年齡以 21 至 25 歲 (38%) 佔最多數
● 57% 考生為男性
● 大多數考生 (58%) 已取得或正在取得大學學歷......


本網站不支援 IE11

系統偵測到您目前使用 IE11 (含) 以下版本瀏覽器,本網站內容可能無法正確顯示與使用,建議您使用其他瀏覽器軟體,如 Microsoft Edge、Google Chrome、Firefox、Safar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