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報名

影音專區

3

目前為第 1-3 筆

【TOEIC測驗影像版】TOEIC聽力與閱讀測驗-照片敘述 Ep.1

平常工作常出現進會議室針對資料進行討論,在白板寫出想法的場景,現在一起來看影片、練聽力,學習這個情境下會用到的關鍵字,之後更聽得懂同事對會議室情況的描述!

【TOEIC測驗影像版】TOEIC聽力與閱讀測驗-照片敘述 Ep.2

照片敘述題的重點之一是,仔細觀察照片裡發生的人事物,現在一起看影片,真人演出校園裡常看到的場景,跟著一步步解析聽到的關鍵字,判斷最符合的答案,之後遇到就更游刃有餘!

【TOEIC測驗影像版】TOEIC聽力與閱讀測驗-照片敘述 Ep.3

準備照片敘述題的時候,要培養掌握敘述照片可能用到的關鍵字,再判斷選項是否與照片情境相符;像這支影片裡兩個女生在挑選帽子,而每個選項都出現與照片有關的關鍵字,更要仔細聽出哪一個最符合照片裡發生的動作!


本網站不支援 IE11

系統偵測到您目前使用 IE11 (含) 以下版本瀏覽器,本網站內容可能無法正確顯示與使用,建議您使用其他瀏覽器軟體,如 Microsoft Edge、Google Chrome、Firefox、Safar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