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報名

職場情報

25

目前為第 11-20 篇

(來源/Pixabay)

盡120分的努力處理危機 好英語助她協調國際棒球賽大小事

當挑戰找上門,你會接受嗎?還是選擇安逸?大同大學應用外語系畢業的廖霈于認為,「不要在該奮鬥的時候選擇安逸。」這句話帶領她在世界各地為職業棒球賽事奔波……

許翔輝曾多次參加多益國際志工,在國際交流賽事上擔任翻譯、協調等工作人員。(照片提供/許翔輝)

當導遊、滑雪教練培養溝通力 他打造跨國技術行銷工程師優勢

「很多東西都是體驗過後才知道好壞。」現任美商德州儀器行銷工程師的許翔輝笑說,大學時就讀台科大電子工程系,就學時選了導遊做為兼職,讓他意外獲得理科以外的專業技能……

為了加強英語能力,黃國華曾接受公司安排,前往菲律賓受訓三個月,多益成績從240提升到420。(照片提供/黃國華)

拚了!工程師從多益240 到能向外國老闆、廠商撂英文

高職工科學生認為英語用不到,每天專注打磨自己的專業技術,英語程度停在國中水準。就職多年後,憑著技術已成為公司中堅分子,但忽然接到上司要求,要和外國廠商用英語溝通……

(來源/Pexels)

機械工程師在職進修自學英文,達成多益905、錄取美商企業

大學畢業低薪成常態,起薪高的工程師成為許多人就業轉職的第一選擇。不過想成為工程師,只有專業能力足夠嗎?除了專業能力,工程師更需要……

林逸柔(右二)到澳洲打工度假時養成流利的英語能力,為考取儲備外派人員奠下穩固基礎。(照片提供/林逸柔)

澳洲打工度假強化英語力,回台成儲備外派銀行行員

面對穩定薪資與休假,你會陷入安逸,還是迎向挑戰?擔任兆豐銀行蘭雅分行專員的林逸柔,畢業後不走尋常的求職路,明知道自己不會說英語,卻直闖澳洲打工度假……

因英語能力突出,晉偉(左一)得以擔任輔仁大學親善大使,代表校方接待外賓。(照片提供/晉偉)

運用雙證照前進國際賽事當翻譯,學業求職雙達陣

2014年的亞洲青年田徑錦標賽年度賽事上,來自印度、日本、卡達、韓國等國的運動好手,正齊聚於賽場上使出渾身解數、全力以赴,為國家爭取最高榮耀,讓觀眾看得熱血沸騰......

為了確定自己是否適合飛行,許碩哲憑藉英語口說能力,獨自飛往澳洲學習輕航機駕駛。(照片提供/許碩哲)

為築夢 他三年內多益更躍升350分

「從小,我就喜歡待在駕駛空間的安全感!」說這句話的是今(2018)年剛從中正大學企管系畢業的許碩哲。非本科系的他,不但早已具備輕航機駕駛證照……

應外系畢業意外成為人資,她以英語加值職場更上層樓

學生時代經過漫長的學習,最怕出社會後不能學以致用,不過想找到可充足發揮長才職缺,多少需要點運氣。目前在美商東隆五金擔任人力資源部副專員的Annie Lu,剛畢業時沒想過要往人資領域發展……

跳脫創作框架 她憑藉桌遊設計,入選富士比傑出青年

「天黑請閉眼,狼人請睜眼,狼人請互相確認身分……」人氣桌遊「狼人殺」趣味性、互動性高,帶起一股桌遊熱潮。桌遊店一間間開設,連電視節目都設計桌遊單元……


本網站不支援 IE11

系統偵測到您目前使用 IE11 (含) 以下版本瀏覽器,本網站內容可能無法正確顯示與使用,建議您使用其他瀏覽器軟體,如 Microsoft Edge、Google Chrome、Firefox、Safar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