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報名

升學必看

28

目前為第 1-10 篇

何桂禎(中)跟孩子出國旅行、潛水,從生活中學習英文,並透過英文測驗結果來了解孩子的英文程度。

首屆英語界鐵人三項 聽讀說展現溝通英語力

孩子每天用Netflix追美劇、打遊戲、看YouTuber分享最新話題,是在玩還是在學英文?看了那麼多,英文真的吸收進去了嗎?想必這都是大多數家長內心的疑問,也是兩個小孩的家長何桂禎想了解的問題。今年初她幫就讀大安高工機械科的兒子盧能白報名中學生溝通英語力競賽,評量英語聽、讀、說三項能力,一舉拿下TOEIC Bridge聽力與閱讀測驗滿分的好成績,以及口說闖關最高等級,展現絕佳的英文實力。

桃園市永平工商餐管科一年級學生(左起)鄒鈺顓、林堉綸、莊睿宜、黃茂欽、呂子杰、劉又瑄、黃芯彤一起參加中學生溝通英語力競賽,直呼口說闖關好刺激好好玩。

餐旅業疫後大爆發 餐館科學生用英語力握得先機

疫情解封後,餐飲旅遊業大爆發,各家企業無不重振旗鼓祭出高薪與各項福利吸引新血加入,為了迎接國外旅客更是對雙語求才若渴。想在全球化社會保持最佳競爭力,英語絕對是走入國際舞台的最佳武器。桃園市永平工商餐飲管理科一年級學生鄒鈺顓、林堉綸、莊睿宜、呂子杰、黃茂欽、劉又瑄、黃芯彤等人在老師的推薦下報名參賽,並順利晉級到口說闖關,結束後各個直呼「很有收穫!」

黃承鈿在競賽中一路過關斬將,獲得聽力與閱讀61分、口說闖關Level 4的佳績。

國中會考前哨戰 參加英語三鐵累積升學競爭力

來自雲林斗六國中二年級的學生黃承鈿在忠欣公司首創的「中學生溝通英語力競賽」中一路過關斬將,獲得聽力與閱讀61分、口說闖關Level 4的佳績。黃承鈿說當初參加比賽是為了增加考試經驗,「想要磨練自己,不要在考試中那麼容易緊張,也同時增加自己的英文能力。」

簡妤庭在聽力與閱讀測驗獲得65分、口說闖關Level 4的好成積,不只有了國際英檢加持,更增添學習自信心。

參加中學生溝通英語力競賽 獲國際檢定累積自信

就讀台南市崇明國中的學生簡妤庭暑假後即將升國三,在補習班老師的推薦下趕在會考升學壓力爆棚之前報名中學生溝通英語力競賽,她平常就會針對國際英檢額外加強英語能力,也希望藉著參賽多方探索並累積大型比賽的經驗,這次她在聽力與閱讀測驗獲得65分、口說闖關Level 4的好成積,不只有了國際英檢加持,更增添學習自信心。

方瑞璿首次參加中學生溝通英語力競賽就獲得聽力與閱讀測驗93分、溝通力口說闖關Level4的好成績

因為比賽讓自己更了解英語能力 中學生溝通英語力當表達的舞台

你了解自己的英文程度嗎?會講英文但在現實生活要說英文時能夠開口適當應對嗎?TOEIC Bridge測驗台灣總代理忠欣公司舉辦2023中學生溝通英語力競賽,開全球之先以TOEIC Bridge測驗評量英語聽、讀、說三項能力,通過筆試才能晉級第二階段口說闖關,兩階段考驗學生的生活英語溝通力。

林如心勇敢接受挑戰 參加英語三鐵逼出英語力

中山國中林如心勇敢接受挑戰 參加英語三鐵逼出英語力

想在日常開口說英文一點都不難,台北市中山國中二年級學生林如心今年報名參加「2023中學生溝通英語力競賽」,勇敢挑戰英語技能,為自己爭取到國際認證的TOEIC Bridge測驗證書,也在過程中蛻變成長勇於嘗試不同事物。

趙凌涵希望未來能到外國讀書,因此不斷精進英文能力為夢想鋪路。

精進國際英語溝通力 TOEIC Bridge測驗助夢想啟航

中學是夢想萌芽的時期,學生在這階段開始探索未來的志願,也不斷裝備自己的能力為夢想鋪路。新北市中正國中八年級趙凌涵希望提升英文能力,因此報名學校的TOEIC Bridge測驗課程,「我想知道自己英文不足在哪裡,也可以學習更多單字和文法補強英文能力」。

中正國中八年級的王韻涵透過TOEIC Bridge測驗課程提增英文學習的廣度,也讓自己在生活中能活用英語所學

好英文在手 生活課業雙重加分

英文的邊界無窮無盡,能不斷往更高階的方向進步,將是學習的一大成就。為了學習更多生活實用的單字,新北市中正國中八年級王韻涵報名參加校內TOEIC Bridge測驗課程班,透過課本以外的媒介,了解自己的英語程度並提升英語能力,學到更多單字文法,也感受到自己的英文程度更上一層樓。

透過父親的用零成本英語教學素材,激發林千祐(左一)從小對英語學習的興趣。(攝影/羅思雅)

裸考TOEIC Bridge測驗 她輕鬆掌握英語程度

因為父親自創的「無痛英語學習法」,讓從來沒補習過的大女兒林千祐,從小培養出優秀英語能力,不只進入英語資優班就讀,就讀國中時參加TOEIC Bridge測驗,更考出只差1分就滿分的出色佳績。

詹筑媗表示,學英文能接觸到更新的世界,多一項外語能力也能累積競爭優勢。

情境式學習、在日常溝通活用英文 找到自信輕鬆面對英文

學習英文只是背單字、記憶文法,讓你覺得枯燥又無趣嗎?大多數人對英文的印象可能是考試科目、為升學求職而準備,但其實英文在生活中是一項實用的溝通工具,善用英文就能幫助自己更快吸收新的資訊。


本網站不支援 IE11

系統偵測到您目前使用 IE11 (含) 以下版本瀏覽器,本網站內容可能無法正確顯示與使用,建議您使用其他瀏覽器軟體,如 Microsoft Edge、Google Chrome、Firefox、Safar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