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報名

多益攻略

53

目前為第 11-20 篇

AI領域人資徵才或書寫履歷時「專精」要用什麼詞?

因應AI產業誕生不少前所未有的新形態工作,科技公司積極擴大徵才,希望可以快速招募理想人才。本次從人工智慧的指令工程師求職廣告來學TOEIC英文。

Image by StartupStockPhotos from Pixabay

辦公室英語/「預約」會議室怎麼說?

公司中的不同空間通常都有專屬的使用規則,而會議室的使用規則不外乎是提前預約,以及保持整潔。以下以一篇會議室使用規則來介紹TOEIC英文。

職場英文/產品發布會邀請函怎麼寫?

5月份的科技大事是Google在5月10日舉行年度I/OO開發者大會,「Google O/I」並宣布「搜尋引擎結合AI」,引起一陣熱議。當公司要舉辦產品說明會時,該如何撰寫產品發布會的邀請函呢?

Image by Muhammad Ribkhan from Pixabay

企業鼓勵員工擁抱人工智慧!學英文通知信怎麼寫

近日人工智慧的議題沸沸揚揚,尤其ChatGPT更是爆紅,各大產業都在討論如何運用人工智慧加強員工的競爭力與產能。本次從TOEIC測驗商業情境的信件範例學相關英文。

英文面試最後關「你有什麼問題想問」該如何回答?

面試不只是讓公司了解求職者的機會,也是求職者能了解職務到底適不適合自己的時機。當面試官詢問:「還有什麼問題想問」時,該如何提問最合適呢?

(圖片來源/photoAC)

普發6000也是稅?學各種tax的用法

「稅」在日常生活、職場中都扮演著重要角色,我們日常生活幾乎每天都碰到各種不同的稅,從銷售稅、進口稅、房地產稅、遺產稅,「稅」幾乎無所不在。最近也開始進入申報所得稅的季節,本次來學相關英文吧!

圖片來源/photoAC

上飛機必學!行李限制英文怎麼說

去年開始世界各國開始陸續放寬入境限制,個人和商務旅遊人數增加,也造成在機場無法應付暴增的旅行人數,隨著今年台灣開放國境,國人也會遇到相似的狀況和問題,讓我們來看看和行李相關的用語,在TOEIC測驗職場情境也很實用喔。

(圖片來源/pixabay)

履歷這樣寫就NG!避開5種地雷英文

根據麻省理工學院職涯輔導專家Lily Zhang在The Muse網站裡發表關於履歷表的禁忌用語一文,有6個常見但最好別出現在履歷內的英文字彙。

Image by mohamed_hassan from Pixabay

各產業景氣大不同 學低迷、繁榮的英文

隨著疫情管制逐步解封,國內零售、餐飲業景氣逐漸恢復,營業額創下歷史新高。本次從產業景氣回溫的現況來學商機、旺季等相關英文用語,也會出現在TOEIC測驗中喔。

馬斯克將於年底任命新CEO!學接替、接管的英文

去年馬斯克收購推特的話題與爭議不斷,一向善於用推特進行民意調查的他在去年12月發起投票,決定他是否應辭去Twitter執行長一職,最終結果出爐超過半數的人認為他應該辭職。對此,馬斯克於上周表示,將在年底任命繼任的推特執行長人選。本次介紹辭職相關的單字和用法。


上一頁
/ 6 下一頁

本網站不支援 IE11

系統偵測到您目前使用 IE11 (含) 以下版本瀏覽器,本網站內容可能無法正確顯示與使用,建議您使用其他瀏覽器軟體,如 Microsoft Edge、Google Chrome、Firefox、Safar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