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報名
考場常見違規排行

未帶合格證件


TOEIC ® Listening and Reading Test測驗入場有效合格證件如下:

  • 本國籍考生:『中華民國國民身分證正本 』或『有效期限內之中華民國護照正本』;未滿16歲的考生可另持『健保IC卡正本』入場。
  • 大陸籍考生:有效期限內之『中華人民共和國居民身分證』正本。
  • 外籍(含港、澳)考生:『印有護照號碼之有效期限內護照正本』或『 印有護照號碼之效期內中華民國居留證正本』。

若有臨時用途而須將證件拿去別處辦理其他事項,也請注意自己的應試日期,測驗當天無法持有上述合格證件,確定是無法入場測驗的,也無法延期或退費,請考生務必留意。




本網站不支援 IE11

系統偵測到您目前使用 IE11 (含) 以下版本瀏覽器,本網站內容可能無法正確顯示與使用,建議您使用其他瀏覽器軟體,如 Microsoft Edge、Google Chrome、Firefox、Safar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