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報名
考場常見違規排行

遲到無法入場


TOEIC ® Listening and Reading Test都是考前20分鐘開始開放入場,測驗時間開始後即不可入場。

也就是說若測驗開始時間為09:30,考生從09:10~09:30都可以排隊依序入場,09:30後就算遲到,屬於違規缺考,無法辦理延期或退費。

所以提醒考生,考前記得要先查詢應考資訊,預先規劃自己當日的交通路線,提早出門,以免因為無法預期的塞車或天氣不佳等等而遲到考場。

※註:公開測驗是於測驗日前2個工作天早上10:00過後開放查詢應考資訊

建議考生預先規劃提早半小時至一小時抵達考場,除了避免遲到,也可以避開人潮擁擠。




本網站不支援 IE11

系統偵測到您目前使用 IE11 (含) 以下版本瀏覽器,本網站內容可能無法正確顯示與使用,建議您使用其他瀏覽器軟體,如 Microsoft Edge、Google Chrome、Firefox、Safar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