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報名

職場情報

14

目前為第 11-14 篇

安口行銷團隊會針對機械與食品拍攝明亮清晰照片作為網路行銷素材。(照片提供/安口食品機械)

從包餡機到蔥抓餅機 安口食品機械靠網路行銷撈國際客戶

安口食品機械靠著網路行銷,每月吸引超過180國的企業採購連進官網,留下超過700封的採購詢問函,帶來約五成的營收,不少傳產業者大開眼界,紛紛拜訪請益......

葡萄王專案經理高芷翎(右)向客戶介紹代工產品及素材。(照片提供/葡萄王生技)

打造健康產業國際舞台 老字號葡萄王擄獲年輕人才的心

台灣老企業徵才也開始重視員工的英文能力?成立於1969年的葡萄王生技在台灣耕耘多年,為拓展海外市場,近年葡萄王招募時也開始注重新進人才的英語溝通能力……

廣達電腦:要求英語溝通力全員無例外

廣達電腦是世界最大的筆記型電腦設計代工廠,近年來更致力發展穿戴式裝置、智慧家庭系統、健康照護系統、物聯網裝置、車用系統、4G連網設備、雲端產品如Server、 Storage......

台灣應材高薪招聘工程師

薪資比行情高5~10%、加班費高於2倍、薪資計算、工時彈性、早餐免費供應、午晚餐價廉、擁有完善設備及課程的健身中心、扁平化從屬關係、國際溝通環境、出差及外派機會多......


本網站不支援 IE11

系統偵測到您目前使用 IE11 (含) 以下版本瀏覽器,本網站內容可能無法正確顯示與使用,建議您使用其他瀏覽器軟體,如 Microsoft Edge、Google Chrome、Firefox、Safar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