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報名

多益季刊 Newsletter 23(2011年2月)

想進武田製藥 多益起碼730分

編譯/黃喜麟


日本最大的藥廠「武田藥品工業」宣佈,2013 年4 月起進入該公司的應屆畢業生,必須具備英語能力測驗TOEIC 730 分(滿分990 分)以上之成績。

 

除了針對外派或是翻譯人員,日本國內的大企業極少針對召募應屆畢業生訂定TOEIC的標準,這個決定可能也對其他各大企業的新進人員招募帶來衝擊。

 

TOEIC 730 分以上代表「對於日常生活會話能完全理解」的水準,而只有10% 的日本TOEIC 考生有這個水準。

 

為了強化海外業務與研發系統,武田製藥積極地聘用外國學者,併購或收買海外研發新藥之公司,因而要求應徵者必須具備高階英語能力,顯示武田製藥期待招募到能勝任海外業務與研發的人才。

 

(本文摘錄自日本《讀賣新聞》2011年1月23日報導)  


想知道更多完整內容,請下載本期季刊


本網站不支援 IE11

系統偵測到您目前使用 IE11 (含) 以下版本瀏覽器,本網站內容可能無法正確顯示與使用,建議您使用其他瀏覽器軟體,如 Microsoft Edge、Google Chrome、Firefox、Safar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