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報名

多益季刊 Newsletter 23(2011年2月)

臺灣多益考生激增18% 2010 年全球多益考生破600 萬

編譯/ETS臺灣區代表 忠欣股份有限公司 企劃部


美國教育測驗服務社(ETS)研發的多益(TOEIC)測驗已連續二年再創新紀錄,與以往相比,採用TOEIC 成績的組織與考生數目持續攀升。2010 年全球參加TOEIC 測驗的考生超過600萬人次,使TOEIC成為職場中最大、最被廣泛使用的英語能力評估工具。

 

ETS全球部副總裁暨首席營運長DavidHunt表示:「全球企業、組織皆表達了在職場上制定員工英語能力標準的需求,我們提供了一個可靠、靈活的測驗來滿足此一需求。目前已有120個國家的10,000多家組織採用TOEIC測驗做為企業內部英語溝通職能標準依據,因此,連續二年考生人數顯著地成長便不足為奇。」

 

ETS 及其遍布全球的合作機構皆認為,2010 年考生總數量的增加,主要是因為採用TOEIC 測驗做為人事招募、升遷外派及訓練的企業、政府機構和各種組織增加。包括美國禮來公司、CAMCO、澳門大學、越南航空服務公司等,以及在韓國舉行的G20高峰會、在臺灣舉辦的2011年ISU四大洲花式滑冰錦標賽、在中國舉辦的上海世博會、在巴西米納斯.吉拉斯州(Minas Gerais)舉行的2014 年世界盃足球賽等活動的志工們。

 

ETS 台灣區代表忠欣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邵作俊表示:「2010 年臺灣TOEIC 考生數量增加了18%,這是我們與公司、學校、政府部門與非政府組織共同合作所獲得的豐碩成果。員工英語能力標準是臺灣進一步參與全球經濟過程中不可缺少的要件,而TOEIC 測驗則能協助各企業創造高國際競爭力的指標工具。」

 

此外,TOEIC測驗也持續對英語教育領域產生積極的影響,2010年在7個國家舉辦了19次TOEIC考試Propell(TM)教師培訓專案,有600多名受訓者參加了這些培訓項目,藉此交流並學習新的語言教學工具與策略,以提高教學水準。

 

(資料來源:美國ETS官網2011年1月25日紐澤西州/普林斯頓報導)


想知道更多完整內容,請下載本期季刊


本網站不支援 IE11

系統偵測到您目前使用 IE11 (含) 以下版本瀏覽器,本網站內容可能無法正確顯示與使用,建議您使用其他瀏覽器軟體,如 Microsoft Edge、Google Chrome、Firefox、Safar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