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報名
成績單及證書申請相關

為什麼我收到的TOEIC ® Listening and Reading Test證書上沒有照片?


自2018年3月份起的TOEIC ® Listening and Reading Test場次實施測驗題型更新,故參加2018/03/11TOEIC ® Listening and Reading Test場次開始之考生,所申請的證書方會是題型更新後之證書(無照片);證書左下方新增APP查驗成績功能,考生本人及成績使用單位取得考生同意後可在智慧型手機上下載應用程式APP,並在網路連線下掃描證書QRcode查閱其參加測驗場次的成績單之原始內容。
證書樣式請見成績單/證書說明成績查驗APP說明請見成績查詢/成績單寄送



本網站不支援 IE11

系統偵測到您目前使用 IE11 (含) 以下版本瀏覽器,本網站內容可能無法正確顯示與使用,建議您使用其他瀏覽器軟體,如 Microsoft Edge、Google Chrome、Firefox、Safar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