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報名
繳費/發票相關

超過報名截止日才繳費,會被取消訂單嗎?


如在報名TOEIC® Listening and Reading Test時選擇的繳費方式不同,本公司收到款項的時間亦不相同,若您在欲參加測驗的報名截止日前完成報名流程,並於訂單的繳費期限(兩天,含報名當天;信用卡方式除外)內完成繳費,即可不需擔心款項入帳的時間。

如使用7-ELEVEN ibon或全家FamiPort的繳費方式,於繳費後的入帳日約需1-2個工作天(不含假日),因此請您可於繳費後約1-2個工作天至【測驗服務專區】點選【訂單管理/查詢】下方的【訂單紀錄查詢】以確認訂單的繳費狀態。




本網站不支援 IE11

系統偵測到您目前使用 IE11 (含) 以下版本瀏覽器,本網站內容可能無法正確顯示與使用,建議您使用其他瀏覽器軟體,如 Microsoft Edge、Google Chrome、Firefox、Safar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