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報名
測驗服務專區帳號相關

【帳號相關】申請帳號後,沒有收到驗證信或是驗證碼,無法完成驗證該怎麼辦?


驗證申請是為60分鐘內有效,如於申請帳號或是重新驗證未收到<手機驗證碼>或<電子郵件驗證信>,請先確認信箱的「垃圾信件夾」內是否有收到信件以及手機是否有設定拒收廣告簡訊(或關閉WHO's CALL)之功能。
若距今已超過上次驗證的60分鐘時效性,依以下步驟重新申請驗證。
 
  1. 請進入測驗服務專區
  2. 選擇【服務專區】內,左側選項點選【個人設定】裡面的【重新驗證信箱、手機】
  3. 依據網頁資訊重新輸入新的信箱和手機 (可在此輸入您欲修改的信箱及手機)
  4. 點選【重新寄出驗證碼】後,系統將會再寄新連結網址MAIL至新的信箱,簡訊驗證碼至新的手機
  5. 請至信箱收信,點開驗證MAIL,輸入手機驗證碼
  6. 完成驗證



本網站不支援 IE11

系統偵測到您目前使用 IE11 (含) 以下版本瀏覽器,本網站內容可能無法正確顯示與使用,建議您使用其他瀏覽器軟體,如 Microsoft Edge、Google Chrome、Firefox、Safar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