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報名
關於課程

什麼是TOEIC® Official Learning and Preparation Course(OLPC)?為什麼要使用?


TOEIC® Official Learning and Preparation Course(OLPC)是唯一由TOEIC®測驗研發機構–ETS®所制定的課程;內容針對TOEIC®測驗 Listening and Reading Test準備量身訂做,也與2018年測驗更新題型並進。

 

全套課程多達1,000題TOEIC®測驗練習題,內容為實用英語溝通情境,每單元包含TOEIC® Listening and Reading Test七大題型的介紹、應試技巧說明,幫助學習者在短時間內逐步強化聽力、閱讀及發音能力。課程內容與測驗題型更新最貼近,學習者可衡量本身的學習進度規劃,購買適合程度、學習時數之課程,是提升英語溝通能力或準備測驗的最佳利器。




本網站不支援 IE11

系統偵測到您目前使用 IE11 (含) 以下版本瀏覽器,本網站內容可能無法正確顯示與使用,建議您使用其他瀏覽器軟體,如 Microsoft Edge、Google Chrome、Firefox、Safar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