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EIC & TOEFL-線上學習資源總整理

近期新型冠狀肺炎疫情起伏不定,不如趁此把握時間在家精進自己的英語能力!一次整理各種TOEIC & TOEFL線上英文學習資源,讓你安心在家學習,不管是國小學童、國高中生、大學生還是上班族,都可以在防疫期間累積英語力,疫情解封就能立即備戰報考測驗,讓TOEIC和TOEFL成績助你升學求職一臂之力!

 

ETS® 官方線上學習資源

TOEIC Global

TOEIC Global

透過全球知名企業的角度,了解英語在國際職場的重要性,還能夠學會國外常用的職場英語!
TOEIC官方線上課程

TOEIC官方線上課程

TOEIC® Official Learning and Preparation Course

TOEIC® Listening and Reading Test唯一官方研發TOEIC線上學習課程,全套課程多達1,000題,幫助學習者在短時間內逐步強化聽力、閱讀及發音能力。

適用測驗:TOEIC® Listening and Reading Test

了解更多

英文作文練習軟體

英文作文練習軟體

Criterion

Criterion®是練習英文作文的最佳幫手,隨時隨地都可以練習,並在完成寫作送出文章後,立即得到Criterion提供的評分與診斷式分析報告。
適用測驗:TOEIC®系列測驗、TOEFL®系列測驗
托福線上全真模擬測驗

托福線上全真模擬測驗

TOEFL® Practice Online

TOEFL iBT®測驗唯一官方模擬測驗,考生可以利用TPO來了解真實題型,熟悉考試介面和操作,是參加正式TOEFL iBT®測驗前,最接近真正實力的自我評量。
適用測驗:TOEFL iBT®
互動式英語線上學習系統

互動式英語線上學習系統

English Learning Center

English Learning Center(ELC)是由ETS®TOEFL®系列測驗團隊所研發,專為8歲以上的學生設計的線上英語學習平台,與生活情境結合,呼應課綱中的素養教學,提供學校和教師提升教學成效的新選擇。
適用測驗:TOEFL®Primary™TOEFL Junior®


免費線上學習資源

公益英語學堂

公益英語學堂

畢嘉士基金會與忠欣股份有限公司合作設計《公益英語學堂》遊戲網路平台,讓大小朋友透過趣味遊戲學英文,不再死背單字,還能改善非洲馬拉威小農的生活!
TOEIC OK News

TOEIC OK News

YouTube頻道
提供TOEIC系列測驗資訊、實用學習影片,以及英語相關活動紀錄片,內容豐富多元!
YouTube搜尋TOEIC OK News
 
Facebook粉絲團
台灣唯一以TOEIC學習資源為主的知識性粉絲專頁,助你透過英文力與國際舞台接軌!
Facebook搜尋TOEIC OK News
English OK

English OK

從小學到大學、海外留學,English OK帶你掌握最新、最活、最熱門的英語學習及升學情報!
立即前往English OK網站、Facebook搜尋English OK 英文網

本網站不支援 IE11

系統偵測到您目前使用 IE11 (含) 以下版本瀏覽器,本網站內容可能無法正確顯示與使用,建議您使用其他瀏覽器軟體,如 Microsoft Edge、Google Chrome、Firefox、Safar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