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報名

運用語言專業能力主動服務與培養領導能力

TOEIC®國際志工


To lead is to serve To serve is to lead這是文藻畢業生都會拿到的小小紀念品上頭所撰寫的這兩句話, 透過這次活動讓我從心理感受到服務與領導的意義。


這次擔任巧固球的國際志工,把以往所學全部都用上了。無論是短時間人與人的信任培養、辦晚會的組織能力、臨時的應變能力,還有最重要就是語言的溝通能力。在這次的活動原本是以提升與運用英文能力為主旨而來報名參加的,但我所帶領的阿根廷隊90%以上都是使用西班牙文,原本以為許久沒碰的西班牙文已發霉,但此次讓我提昇到更高的境界也更有自信在這方面。

 

呂玉玲

[ TOEIC 880分 ]
 
就讀學校
中山大學/人力資源管理研究所
志工活動
2017第二屆世界沙灘巧固球錦標賽

 



本網站不支援 IE11

系統偵測到您目前使用 IE11 (含) 以下版本瀏覽器,本網站內容可能無法正確顯示與使用,建議您使用其他瀏覽器軟體,如 Microsoft Edge、Google Chrome、Firefox、Safar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