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報名

語言拉近彼此的距離

TOEIC®國際志工


三年一度,第50屆盛大的Interota今年在台北舉行,很榮幸自己能在活動中服務,這當中不僅僅看見了各種大場面的盛宴表演,也與近三十多國蒞臨的貴賓交流接觸。身為註冊組外場接待賓客的人員不免有點緊張,但還好在志工夥伴還有其他工作同仁的幫忙下,能順利解決所有有疑問或不清楚狀況的來賓。


最令人印象深刻的莫過於在活動首日晚間的歡迎派對-台灣之夜,除了有豐富的佳餚外,主辦單位也細心準備幾項台灣有名好玩的夜市小遊戲,而當天我是負責打彈珠台的部分,在簡單用英文解釋完規則後,看見各個來玩的人都用十分認真的神情去享受這場遊戲,甚至有人還會和一起參加的朋友來場PK比誰積分多,這場面真是十分有趣呢!


世界這麼大,能同聚在一塊就是種緣分,而語言更是能拓展眼界的媒介,未來有機會還會多參加TOEIC國際志工活動,期待更多的收穫!

 

胡家瑄

[ TOEIC 705分 ]

 

就讀學校
輔仁大學 西班牙語文學系
志工活動
2017年國際扶輪青年世界大會


本網站不支援 IE11

系統偵測到您目前使用 IE11 (含) 以下版本瀏覽器,本網站內容可能無法正確顯示與使用,建議您使用其他瀏覽器軟體,如 Microsoft Edge、Google Chrome、Firefox、Safar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