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報名

擁有一把通往世界的鑰匙—英語力,發揮所長與各國選手交流

TOEIC®國際志工


人生的第3次多益國際志工,從滑冰賽、武術賽到這次的射箭賽,每次都有全新 的體驗和考驗,而這次終於勝任夢寐以求的隨隊陪同了。


第一次擔任隨隊,所選擇服務的國家代表隊是來自一個神秘的石油國—科威特,雖然以前只在地理課本上認識他們的文化和位置,但現在我卻很真實地透過 英語親身與他們交談,越聊越覺得世界真的很大,他們的熱情洋溢和盛情款待 永遠難忘,而且很難想像站在我面前的人,是從小到大生活在與我截然不同的世界。


真的很高興自己擁有一把通往世界的鑰匙—英語溝通能力,發揮所長與來自各 國的人交流文化、想法、甚至建立國民外交,感謝每一位志工夥伴一起奮鬥到 最後,縱使我們每天都刻苦蹲在角落嗑便當,在大太陽底下替自己隊的選手默 默加油,但卻是今年暑假很珍貴的回憶。


希望未來能夠帶著這份感動和這些國際志工經驗面對所有未知的挑戰

 

黃冠宇

[ TOEIC 925分 ]

 

就讀學校
臺北市立教育大學
志工活動
2016亞洲盃射箭賽-隨隊陪同


本網站不支援 IE11

系統偵測到您目前使用 IE11 (含) 以下版本瀏覽器,本網站內容可能無法正確顯示與使用,建議您使用其他瀏覽器軟體,如 Microsoft Edge、Google Chrome、Firefox、Safar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