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報名

喜歡體驗與學習,明年再一次吧,我們相約小巨蛋!

TOEIC®國際志工


這是我第一次參加滑冰賽事,很緊張,但也期待,因為這次有我非常喜歡的選手即將蒞臨。


滑冰在台灣風氣漸開,也有更多人關注,這是值得雀躍的事。 我永遠不會忘記這是一個8天的日子,20幾個活力青年相處的日子。我們在服務中學習,在學習中成長;我們一起挺過風風雨雨,一起解決問題。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故事,但最美好的事不在長,而在美。我是補冰組,我驕傲。


雖然我們工作時間長,但是真的學習到很多。這是我第一次觸碰到冰,也是第一次近距離看到冰面已經一道道刮痕。


補冰組的我們玩得很愉快,就像一個大家庭。 過程中有歡笑,有抱怨。抱怨溫度太低,抱怨手腳冰冷 ,抱怨全身酸痛,但最終一路挺過來了,因為我們知道那是一種「責任」,一種想要做到近乎完美的心態。


雖然很累,但是很有趣,因為我們很合作。


謝謝我們的組長以及曾經幫助過我的人、朋友、夥伴,每次的服務都會是我心中最瑰麗的珍寶!


我很喜歡體驗與學習,明年再一次吧,我們相約小巨蛋! 我是多益國際志工,我是熱血青年!

 

郭家瑋

[ TOEIC 795分 ]

 

就讀學校
國立臺北科技大學
志工活動
2017ISU世界青年花式滑冰錦標賽-補冰組


本網站不支援 IE11

系統偵測到您目前使用 IE11 (含) 以下版本瀏覽器,本網站內容可能無法正確顯示與使用,建議您使用其他瀏覽器軟體,如 Microsoft Edge、Google Chrome、Firefox、Safar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