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報名

燃燒出你的國際志工魂!

TOEIC®國際志工


熱情又充實,這是我對2017 WDSF台北國際公開賽的感覺。 這是我第一次參加多益志工,也是我第一次當場控人員,這真的是我最棒的志工回憶!這次的志工活動讓我對國際標準舞有了新的認知並且喜歡上它,我從來不知道這項運動能有如此多變的表現方式,更不知道它是如此活潑、絢麗並充滿魅力!兩天下來,讓我留下了非常難忘的經驗。


透過處理許多突發狀況,我學到了如何與不同國家的人們溝通,同時提升了自己的英文表達能力;雖然賽事很短,讓我有著意猶未盡的感覺,雖然工作並不輕鬆,但短短兩天累積下來的一切,讓我覺得再辛苦都值得。


兩天中,我感受到無比的熱情,真的很高興當初有報名,希望明年可以再參加,再一次燃燒我對國際志工的服務及對國際標準舞的熱情!

 

張懷心

[ TOEIC 835分 ]

 

就讀學校
中央大學
志工活動
2017年WDSF台北國際公開賽


本網站不支援 IE11

系統偵測到您目前使用 IE11 (含) 以下版本瀏覽器,本網站內容可能無法正確顯示與使用,建議您使用其他瀏覽器軟體,如 Microsoft Edge、Google Chrome、Firefox、Safar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