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報名

全英文的論壇,一次體驗接待不同的腔調的英文!

TOEIC®國際志工


2016人才發展協會(ATD)的亞太年會,這是在人力資源(Human Resource)領域上的全球重要組織,每年年會邀請產官學界權威,透過為期數天的展覽、演講、論壇,讓來自數十個不同國家的百位參與者吸收最新趨勢和相關知識,從而能應用於自身所服務的組織中,創造更多價值。


我參與的組別是接待組、後來也支援了議事組。接待組的職責是在講師休息室服務講師與口譯,解惑任何疑難雜症,包誇簽到、指引、議程確認等等,甚至有時會跟講師交流台灣好吃好玩的景點 :);而議事組主要駐守在演講廳,主要職責為確保演講順暢,工作內容包含器材設備測試、講師服務與接待、演講過程音控與燈控、門口講員引導等等。


這次當志工的收穫:

  1. 英文口說能力。全英文的論壇,一次體驗接待不同的腔調的英文!
  2. 展場實務經驗與團隊溝通。實際體驗展場行業的工作內容,同時訓練即時反應能力與快速且精確的溝通能力。
  3. HR最新知識吸收!畢竟這次HR的年度盛會,身為志工能直接聽到最新相關知識的分享,更重要的是This is for free!
  4. 認識不同背景、學校的朋友!


感謝這次TOEIC和主辦單位TCFST給我這次志工的機會,讓我從實務中學習。多益志工是個很難得的經驗,推薦給有興趣提升英文口語能力和接觸不同國際視野的人!

 

黃苡雰

[ TOEIC 750分 ]

 

就讀學校
國立成功大學
志工活動
2016人才發展協會(ATD)的亞太年會-接待組&議事組


本網站不支援 IE11

系統偵測到您目前使用 IE11 (含) 以下版本瀏覽器,本網站內容可能無法正確顯示與使用,建議您使用其他瀏覽器軟體,如 Microsoft Edge、Google Chrome、Firefox、Safar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