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報名

面對不同的人群,提升自己的英語表達能力

TOEIC®國際志工


何其榮幸能夠參與這場跨越年齡、種族、國界的藝術饗宴,看著一場場比賽,內心充滿了感動,來自不同國家、不同年齡的舞者們,為了同一個目標在舞池中自信地展現自我。喜歡舞者們燦爛的笑容,以及他們眼裡散發的光芒,也喜歡我所負責的頒獎工作。
 

擔任2018臺灣舞蹈節暨世界運動舞蹈大滿貫賽志工的經驗,已成為我人生中很重要的回憶,願能在未來以更好的自己參與國際志工服務時,有機會可以與優秀的夥伴們相遇。
 

我看到志工夥伴們的熱情與活力,以及他們讓人瞠目結舌的處事、英語口語表達能力,而我學到了如何與來自不同國家選手的溝通、協調,例如:在處理突發狀況、選手擅自闖入管理區域……等相關問題時,同時也提升了自己的英文表達能力。

 

陳湘婷

[ TOEIC 895分 ]
 
就讀學校
東海大學外國語文學系
志工活動
2018臺灣舞蹈節暨世界運動舞蹈大滿貫賽 獎典組

 



本網站不支援 IE11

系統偵測到您目前使用 IE11 (含) 以下版本瀏覽器,本網站內容可能無法正確顯示與使用,建議您使用其他瀏覽器軟體,如 Microsoft Edge、Google Chrome、Firefox、Safar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