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報名

播音臺上初登場,面對挑戰不怕苦

TOEIC®國際志工


第一次參與國際志工,面對嶄新的人事物讓我感到不安與緊張,但賽後卻成為我人生中最美好的回憶。若有機會下次還想參加!


播音組的工作是在選手練習時負責播報相關資訊,看似簡單的工作卻有一大堆學問:口齒必須清晰、發音正確,否則會造成雙方困擾。播音員亦需擔任小組領導的角色,與音樂播放和計時合作才能完成任務,因此臨危不亂、掌控全場和如何協調彼此是播音的重大責任!


回想起第1次拿著麥克風說話,聽見自己的聲音回盪在場館裡是一種奇妙的體驗,在那之前的我不知擔心了多少次,想不到試過一次後便愛上這樣的感覺!即使在正式上場前仍舊侷促不安,卻也很期待自己坐上播音台播報的那一刻。我有幸兼任音樂播放,確認選手擺好姿勢後才能按下播放鍵真是令人屏氣凝神。


真的很高興能來到我夢寐以求的播音組、認識大組長Peter和很多優秀的夥伴,大家才相處一周感情卻像家人一般;每個人在播音台上閃閃發光的樣子將深刻烙印在我的腦海裡。我也憑著這次的經驗增加了面對未來挑戰的勇氣,體認到自己想做的事就該勇敢去爭取,成為理想中的自己並非不可能!

 

曾鐘瑩

[ TOEIC 865分 ]

 

就讀學校
中原大學
志工活動
2017ISU世界青年花式滑冰錦標賽-播音組


本網站不支援 IE11

系統偵測到您目前使用 IE11 (含) 以下版本瀏覽器,本網站內容可能無法正確顯示與使用,建議您使用其他瀏覽器軟體,如 Microsoft Edge、Google Chrome、Firefox、Safar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