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報名

愛己所擇 所擇善美

TOEIC®國際志工


作為陪同組的志工,必須日日陪伴隊伍順利地完成所有行程。我們都是滿腔熱血來到這裡,看見許多想盡辦法克服一切困難的夥伴,也聽到了許多來自夥伴們分歧的意見,我們努力在幾天內全力磨合,只因我們都想把最好的展現給來賓。因陪同需要耗費許多時間,所以志工期間晚睡早起像家常便飯,但我還是津津有味地品味著這些回憶。


參加本屆亞青女排志工與以往參加營隊是完全不同的體驗,在待人處事上,我認為自己還有許多空間可以修正;本身打排球,因此排球圈的朋友們都對我可以如此近距離的觀賞賽事感到羨慕,有些朋友也開始詢問成為志工的相關事宜,能夠成為本次賽事的志工讓我感到非常榮幸。

 

葉怡君

[ TOEIC 780分 ]

 

就讀學校
中正大學
志工活動
2014 亞洲青年女子排球錦標賽(接待組)


本網站不支援 IE11

系統偵測到您目前使用 IE11 (含) 以下版本瀏覽器,本網站內容可能無法正確顯示與使用,建議您使用其他瀏覽器軟體,如 Microsoft Edge、Google Chrome、Firefox、Safar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