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報名

最新消息

華盛頓高級中學與忠欣公司簽署TOEIC Bridge測驗校園夥伴協議 適性教學宗旨再創具國際視野的全球人才

更新日期:2023/07/28


華盛頓高級中學與忠欣公司簽署TOEIC Bridge測驗校園夥伴協議

共同培養具備國際觀的全球人才

 

臺中市華盛頓高級中學與TOEIC Bridge測驗台灣區總代理忠欣公司於今日舉行校園夥伴簽約儀式,兩所機構將從這份協議開始,借重雙方的專業共同培養學生的英語能力,期望培養更多具備國際觀的全球人才。

 

華盛頓中學強調語言能力的智識提升,希望學生能奠定全球化宏觀新視野,因應未來國際的高度敬稱。華盛頓中學一直以來都採用TOEIC及TOEIC Bridge測驗做為學生的英語檢測工具,這次加入TOEIC Bridge夥伴學校計畫,預計從了解學生的強弱項為出發點開始,安排更多以生活情境為主的課程學習,達到真正的適性教學。

 

忠欣公司董事長邵作俊表示「忠欣與ETS一同在臺灣推動英語學習超過20年,一直以來致力於將生活化的英語內容帶入校園,讓學生們真正理解英語的重要性,激發他們學習的動力,並將英語真實應用於生活中,培養更多的自信」。

「華盛頓中學的課程規劃,以生活情境及多元化為主軸,TOEIC Bridge測驗的題型及程度,能讓學生循序漸進的累積實力」華盛頓中學營運長劉逸中說明加入夥伴計畫的初心。「不論是要在國內升學還是往海外發展,英語能力在全球化的趨勢中非常重要,從成績中看出相對應的能力,再藉由系統性的學習,會更清楚的了解目前自身的程度,並有效率地強化優勢、補強弱勢」。

忠欣公司提供TOEIC Bridge夥伴學校專業的師資增能工作坊、英語教學資源和校園獎學金等資源,這些資源將有助於提升教學品質和學習成效,為校園注入更多英語學習資源和機會。學生將能夠體驗到更多元的學習方式,並激發對學習英語的興趣和動力,在培養學生全面的語言能力的同時,也為他們應對全球化時代帶來的機會與挑戰提前作準備。

 

TOEIC Bridge校園夥伴計畫能讓師生雙方共同受益,有助於提升台灣學生的國際競爭力,共同打造一個更國際化的教育環境,除了為英語教學帶來全新的活力,也讓品質教育能永續發展。

 

 



本網站不支援 IE11

系統偵測到您目前使用 IE11 (含) 以下版本瀏覽器,本網站內容可能無法正確顯示與使用,建議您使用其他瀏覽器軟體,如 Microsoft Edge、Google Chrome、Firefox、Safar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