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報名

最新消息

臺中市私立明道高級中學與忠欣公司簽署TOEIC Bridge測驗校園夥伴協議 讓學生更有自信地展現國際移動力

更新日期:2023/07/28


臺中市私立明道高級中學與忠欣公司簽署TOEIC Bridge測驗校園夥伴協議

讓學生更有自信地展現國際移動力

 

臺中市私立明道高級中學與TOEIC Bridge測驗台灣區總代理忠欣公司於今日舉行校園夥伴簽約儀式,這份合作協議的簽署象徵著兩所機構攜手合作,為明道高級中學的學生提供更系統性的英語學習規劃,希望藉由夥伴校計畫,激發學生們對英語學習的興趣,培養將英語應用於實際生活中的國際人才。

 

明道高級中學一直以來相當重視學生的英語學習,接下來將鼓勵國中部以及技職高中部學生先挑戰TOEIC Bridge測驗,再逐步往TOEIC測驗邁進。除了繼續培養英語能力已經非常好的學生,也希望藉由TOEIC Bridge的測驗來提升所有學生的英語基礎,讓學生在升學以及生活中都能有令人滿意的表現。

 

忠欣公司董事長邵作俊表示「TOEIC測驗的研發目的,是評量一個人使用英語溝通的能力,忠欣與ETS一同在臺灣推動英語學習超過20年,一直以來致力於將生活化的英語內容帶入校園,讓學生們真正理解英語的重要性,激發他們學習的動力,在生活中展現英語溝通力」。

 

「明道使用TOEIC以及TOEIC Bridge測驗來做為學習成果的檢核已經多年,校內評量無法完整的代表學生真正的能力,我們更希望透過語言檢定來了解學生真正的英語實力。」明道高級中學汪大久校長說明成為TOEIC Bridge夥伴學校的契機。「TOEIC Bridge測驗能夠讓學生了解英語在實際生活中的面貌,理解在不同情境下的英語表達,進而加強學生的英語溝通力。TOEIC Bridge的成績單會提供真實的英文能力,並尊重學生的學習過程,我們相信這樣的方式能夠培養學生的自信心」。汪大久校長肯定TOEIC Bridge測驗的研發設計。

忠欣公司一直努力致力於英語教育的資源分享,TOEIC Bridge夥伴學校將提供專業的師資增能工作坊、英語教學資源和校園獎學金等資源,這些資源將有助於提升教學品質和學習成效,為校園注入更多英語學習資源和機會。學生將能夠體驗到更多元的學習方式,並激發對學習英語的興趣和動力,在培養學生全面的語言能力的同時,也為他們應對全球化時代帶來的機會與挑戰提前作準備。

 

TOEIC Bridge校園夥伴計畫能讓師生雙方共同受益,有助於提升台灣學生的國際競爭力,共同打造一個更國際化的教育環境,除了為英語教學帶來全新的活力,也讓品質教育能永續發展。



本網站不支援 IE11

系統偵測到您目前使用 IE11 (含) 以下版本瀏覽器,本網站內容可能無法正確顯示與使用,建議您使用其他瀏覽器軟體,如 Microsoft Edge、Google Chrome、Firefox、Safar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