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報名

最新消息

臺北市立三民國中與忠欣公司簽署TOEIC Bridge School校園合作備忘錄 推動雙語國際教育有成 提高學生語言溝通自信

更新日期:2023/08/15


臺北市立三民國中與忠欣公司簽署TOEIC Bridge School校園合作備忘錄

推動雙語國際教育有成 提高學生語言溝通自信

 

臺北市立三民國中與TOEIC Bridge測驗台灣區總代理忠欣公司於今日舉行TOEIC Bridge School簽約儀式,未來兩所機構將攜手合作強化英語品質教育,為三民國中的師生提供更豐富的英語教學資源,讓學生逐漸發展出更多與世界溝通、連結的自信。

 

三民國中自109年正式成為雙語教育學校,為學生規劃許多結合生活情境的雙語彈性課程,同年開始引入TOEIC Bridge測驗,期望在英語的聽、說、讀、寫四技能上,全面提升學生在日常生活中的英語溝通能力「我們的英文老師發現學生上課的專注度及互動度明顯提高,學期末舉行測驗時,可讓教師作為英語程度的參考依據。英語能力較弱的學生,學校會依程度施行適合其程度的英語教學,關照每個學生的英語能力」。校長莊國彰觀察到引進TOEIC Bridge測驗後,近年學生在會考英語科的成績上有顯著的提升。

 

莊校長認為TOEIC Bridge School對於中學校園推動英語及雙語教育有正向的影響,「成為TOEIC Bridge School可以讓教師對於英語及雙語教育更具使命感,我們預計在課程設計上參考TOEIC Bridge測驗的內容,讓學習能更貼近生活實際應用,也讓學生在課堂上有更多的機會互相溝通表達」。有鑑於溝通能力的重要性,忠欣公司將輔導TOEIC Bridge School進行英語溝通力活動,為學生帶來更多開口說英文的機會。TOEIC Bridge產品經理表示「忠欣公司首創的中學生溝通英語力競賽獲得許多家長和學生的認同,未來會藉由這個活動,與學校共同提升學生的口說表達力」。

 

忠欣公司多年來持續引進英語教育的相關資源,透過英語學習、教學規劃及測驗評量等三大領域,為夥伴學校提供全面性的支援與服務,協助學校提升英語競爭力,從而攜手打造永續性的英語品質教育。TOEIC Bridge校園夥伴計畫提供專業的師資增能工作坊、豐富的英語教學資源和校園獎學金等,亦協助學校規畫專屬的學習路徑,希望透過此計畫與校園激盪出更多創新教學的火花,提升學生的學習成效,為校園帶來不同以往的英語學習機會。

 



本網站不支援 IE11

系統偵測到您目前使用 IE11 (含) 以下版本瀏覽器,本網站內容可能無法正確顯示與使用,建議您使用其他瀏覽器軟體,如 Microsoft Edge、Google Chrome、Firefox、Safar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