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報名

最新消息

基隆市輔大聖心高級中學與忠欣公司簽署TOEIC Bridge測驗校園計畫協議 全校學生將集體參與測驗 共襄英語測驗盛事

更新日期:2023/08/17


基隆市輔大聖心高級中學與忠欣公司簽署TOEIC Bridge測驗校園計畫協議

全校學生將集體參與測驗 共襄英語測驗盛事

 

基隆市輔大聖心高級中學與TOEIC Bridge測驗台灣區總代理忠欣公司於今日舉行TOEIC Bridge School簽約儀式,由輔大聖心高中校長孔令堅校長和忠欣股份有限公司邵作俊董事長共同簽署,並由基隆市議長代表余秉彧秘書,以及教育處代表李康莊課督見證簽署儀式。雙方皆期待借重彼此專業提升學生的英語能力,培育更多具備流利雙語溝通力的國際人才。

 

輔大聖心高中孔令堅校長表示「學校相當重視學生英語學習,自國小即依學生程度規劃適合學生學習的級別,提供良好的英語學習環境;中學持續規劃的國高中六年一貫英語學習計畫,循序漸進地提升學生英語能力,成效不僅在生活中能流利運用,今年九年級學生會考英文精熟比例更佔四成以上。」

 

輔大聖心高中國際教育組鄒靜芬組長說明「自今年起,學校將TOEIC Bridge測驗規劃進七年級、八年級、九年級英語科彈性課程,並將TOEIC Bridge測驗做為七、八、九全年級學生的英語能力評量,讓老師不僅可以從成績中了解學生的英語能力,達到適性教學,更能清楚掌握學習進度,有效地強化學生的優勢、補強弱勢。」李康莊課督肯定輔大聖心高中引進TOEIC Bridge測驗,提供基隆市學生能與國際接軌的英語學習環境,進而提升基隆市的國際競爭力。

 

目前忠欣公司與多所中學簽訂TOEIC Bridge School,透過校園計畫「將更生活化的英語學習帶入校園」,TOEIC Bridge測驗以日常生活、校園情境英文互動為測驗題型,提升校園師生體驗日常溝通英語力。透過TOEIC Bridge校園計畫的產學雙方合作,有助於提升臺灣學生的國際競爭力,打造師生雙贏局面,共造美好的英語課堂風景。

 

 



本網站不支援 IE11

系統偵測到您目前使用 IE11 (含) 以下版本瀏覽器,本網站內容可能無法正確顯示與使用,建議您使用其他瀏覽器軟體,如 Microsoft Edge、Google Chrome、Firefox、Safar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