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報名

測驗公告

2022年6月4日起,TOEIC®口說測驗題型與成績單樣式調整

更新日期:2022/05/18


隨著英語的使用和學習發展的變化,ETS®定期評估各項測驗,確認測驗符合成績使用者以及應試者的需求。
為了確認TOEIC口說測驗持續評量在國際職場溝通時所具備的英語口說能力,ETS宣布自2022年6月4日起調整TOEIC口說測驗之公開測驗的部分答題時間,調整內容如下:

 

    • 第10題「Respond to questions using information provided」:題目將會重複播放兩次。
    • 第11題「Express an opinion」:準備時間將從30秒延長至45秒。

 

上述調整並不會影響測驗難易度、量尺分數、評分標準或評分過程,其既有的分數對照(如TOEIC口說測驗分數與歐洲共同語言參考架構CEFR之對照)則維持不變。

 

另外,TOEIC口說與寫作測驗成績單將不另設定對應的等級,原有之量尺分數以及能力敘述維持不變,此調整同樣於2022年6月4日起之公開測驗實施。
 

 



本網站不支援 IE11

系統偵測到您目前使用 IE11 (含) 以下版本瀏覽器,本網站內容可能無法正確顯示與使用,建議您使用其他瀏覽器軟體,如 Microsoft Edge、Google Chrome、Firefox、Safar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