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報名

英語力是企業的決勝力!日企打破語言藩籬,用TOEIC測驗設定英語標準,創造高營收

文/翁毓、攝影/高靖潔


語言管理是企業在全球市場擴張、實現業績飛躍成長的重要關鍵之一。無論企業是要進入新市場、吸引國際客戶,還是擴展全球供應鏈,語言管理都應該被視為企業的資產,永井先生表示:「英文不只是屬於個人的技能,也是達成公司目標,隸屬組織的重要能力!」

日本IIBC事業推廣部經理永井聰一郎先生受邀TOEIC臺灣區總代理忠欣股份有限公司,來台分享UNIQLO、日本樂天、LINE、宜得利等日企施行語言管理的策略和實際執行方法,並透過國際英語評量工具TOEIC測驗作為英文能力標準,幫助企業逐步邁向全球化,獲得國際合作機會與產業優勢。

遠見雜誌深度專訪:日本人英文才不差!他揭UNIQLO提升員工英語力心法,營收也跟著變強

永井聰一郎表示語言管理的成功仰賴企業的決策力與執行力



本網站不支援 IE11

系統偵測到您目前使用 IE11 (含) 以下版本瀏覽器,本網站內容可能無法正確顯示與使用,建議您使用其他瀏覽器軟體,如 Microsoft Edge、Google Chrome、Firefox、Safar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