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報名

多益攻略

53

目前為第 31-40 篇

(圖片來源/photoAC)

NFT跟停車代幣有關?從科技潮流學英文

NFT是近期投資新趨勢,不少投資人搭上熱潮成功掏金。本次介紹七大NFT必學術語,讓想要了解NFT的新手輕鬆入手,還能學到多益測驗必考單字!

〈圖片來源/Pexels〉

面試中突然要求英文自我介紹?4大句型讓你輕鬆過關

來學英文自我介紹必備4句型,讓你能專業地介紹個人學歷背景與特質,成功向雇主推銷自己並獲得理想工作......

(圖片來源/photoAC)

學英文/馬來貘named貘花豆!多益職場情境也用這個字

「貘花豆」、「視網貘」、「貘依姬豆」,你投哪一個?延燒近兩周的馬來貘(Tapir)寶寶命名活動,最後由「貘花豆」以14萬高票獲勝......

(圖片來源/U.S. Department of Defense (DoD)臉書)

世界銀行暫緩援助阿富汗suspend與suspension意思差超多?

經過長達20年的駐軍時間,美國總統拜登下令在今年(2021)8月31日前撤出派駐阿富汗的所有美軍......

(圖片來源/Richard Branson臉書)

學英文/太空旅行貝佐斯被「擊敗」 英文不能說I’m beat!

英國億萬富豪布蘭森(Richard Branson)在7月11日搶先特斯拉創辦人馬斯克(Elon Musk)和亞馬遜創辦人貝佐斯(Jeff Bezos),登上太空船飛抵太空邊緣,完成歷史性的太空旅遊(space tourism)。隨後不久,Jeff Bezos也於同月20日搭乘火箭飛行到國際公認的宇宙邊界卡門線,順利登上太空......

(圖片來源/PSG - Paris Saint-Germain臉書)

學英文/big-name梅西轉隊 意思不是大名字!

奧運賽事剛畫下句點,歐洲足球界就拋下令球迷震撼的重磅新聞,阿根廷球王梅西宣布離開效力21年的巴塞隆納球隊,並以34歲之身加入巴黎聖日耳曼,踏上足球生涯的下一步,這個消息也使得法國球迷興奮不已......

(照片來源/TOKYO 2020 twitter)

「超級變變變」成東奧開幕亮點 steal the show不是偷走表演而是…

命運多舛的2020東京奧運,終於在2021年7月23日開幕了。開幕式安排的精彩表演富含日本的巧思和創意,讓各國觀眾驚呼不已。其中一段「真人版演繹奧運動態圖標」……

Image by torstensimon from Pixabay

AZ混打莫德納 英文用 mix and match!

最新Delta變種病毒造成全球似乎有疫情再起的跡象,雖然許多國家的人民至少已施打一劑疫苗,但隨著疫苗供應量不穩定和無法預測的狀況,以及愈來愈多細究不同疫苗對於Delta變種病毒保護力的討論……

(圖片來源/Los Angeles Angels臉書照片)

It's Sho-Time!大谷翔平代言收入是年薪2倍!英文用endorsement

近日國際運動賽事的熱門新聞不斷,除了台灣好手謝淑薇奪得第三座溫網女雙冠軍,更有不少人的目光聚焦在美國職業棒球大聯盟天使隊球員大谷翔平(Shohei Ohtani)身上……

(圖片來源/Tokyo 2020臉書照片)

東奧英文/退出比賽用withdraw 多益很常考

原定去(2020)年舉辦的東京奧運因新冠肺炎疫情而延期到今年夏天,距離開幕日僅剩不到兩周,東京疫情又再度惡化。面對日本民眾的反對浪潮和抵制聲音,究竟日本為何不停辦東奧呢……


上一頁
/ 6 下一頁

本網站不支援 IE11

系統偵測到您目前使用 IE11 (含) 以下版本瀏覽器,本網站內容可能無法正確顯示與使用,建議您使用其他瀏覽器軟體,如 Microsoft Edge、Google Chrome、Firefox、Safar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