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報名

多益季刊 Newsletter 36(2014年12月)

ETS發布2013年多益測驗 全球考生成績統計報告

編譯:忠欣公司編輯部(原文擷取自ETS官網)


美國教育測驗服務社(ETS)日前發布了2013年全球多益聽力與閱讀測驗成績統計報告。根據全球多益考生所填寫的背景問卷調查資料,該報告提供了多益考生的聽力與閱讀平均成績、教育背景、工作經驗、英語學習及應用,以及多益受測經驗等資料。

 

ETS公布此份報告的用意,在於方便多益用戶了解多益考生的背景、影響測驗成績及英語程度進步的各種因素,企業機構可根據調查報告資料,為人才設定英語標竿量尺。然而,由於問卷回覆的比率依不同的背景問題而有所不同,因此運用調查報告資料作推論時,仍應審慎。「當英語持續普及全球,對成績使用者而言,進一步了解參加多益測驗的考生是很重要的。」ETS多益全球總監余峰說,「由於調查問卷的內容相當深入而全面,且測驗過程完全採標準化實施,因此任何背景及區域的多益考生皆可受到公平的查比、對照。」

 

多益全球成績報告主要內容包含:(1) 2013年全球多益考生聽力與閱讀測驗成績敘述統計;(2) 各國及各產業的多益平均分數報告;(3) 聽力與閱讀成績關聯性報告;(4) 考生人數分布統計。全球有150個國家、將近14,000家企業組織,使用多益成績評量人員的職場英語能力,以及了解應徵者在實際工作環境中使用英語的能力。


想知道更多完整內容,請下載本期季刊


本網站不支援 IE11

系統偵測到您目前使用 IE11 (含) 以下版本瀏覽器,本網站內容可能無法正確顯示與使用,建議您使用其他瀏覽器軟體,如 Microsoft Edge、Google Chrome、Firefox、Safar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