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縣市皆有考場

 


測驗考場遍布全台!月月報。離家近,安心考。

2024年全台灣22縣市每月皆可報考TOEIC聽力與閱讀測驗!外島場次一年增加為四次。讓全台考生可以就近參與測驗,不用再跨縣市參加考試,減少通勤時間,更快取得成績展現自我優勢,讓測驗更有效率!

TOEIC Bridge測驗也提供全台7個縣市的考場,讓學生家長不再舟車勞頓!

想於年前參加TOEIC測驗或TOEIC Bridge測驗的上班族和學生,即刻報名為轉職、累積學習歷程,或是申請遊留學、國際志工申請做足準備。

立即報名TOEIC測驗:https://lihi.cc/aTu7D
立即報名TOEIC Bridge測驗:https://lihi.cc/YF3ni

本網站不支援 IE11

系統偵測到您目前使用 IE11 (含) 以下版本瀏覽器,本網站內容可能無法正確顯示與使用,建議您使用其他瀏覽器軟體,如 Microsoft Edge、Google Chrome、Firefox、Safar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