適用於國・高中職英語教師
擬定教學策略,幫助學生將英語內化成直覺運用的能力 !
雙語政策趨勢下,教育部擬加強學生英語聽力及口說練習,並逐步落實以全英語教授英語課以及部分學科。站在教育現場第一線的教師,該如何擬定教學策略,幫助學生將英語內化成直覺運用的能力,成為真正「使用」英語的雙語人才?
本次工作坊邀請美國ETS官方講師,帶領國、高中職英語教師進行課堂活動體驗與分析,並擬定提升英語初、中階學習者「聽、說、讀、寫」四項英語技能的課程規劃與教案設計,有效增加學生英文能力與學習效率,成功迎戰雙語政策!
※ 為鼓勵教師增進教學技能,
本次研習工作坊全程免費 !
工作坊資訊
【 3/16-3/17共兩日 】
日期 地點
3/16 (六)
上午9:00~下午4:00

國貿大樓 EY安永學習發展中心
台北市信義區基隆路一段333號2樓
→ 交通資訊和地點平面圖
※場地非為無障礙空間,敬請見諒

3/17 (日)
上午9:00~下午4:30

日期
3/16(六) 上午9:00~下午4:00
3/17(日) 上午9:00~下午4:30
地點
國貿大樓 EY安永學習發展中心
台北市信義區基隆路一段333號2樓
→ 交通資訊和地點平面圖
※場地非為無障礙空間,敬請見諒

  • 活動費用:全程免費!
  • 報名時間:即日起至 3/10 (日) 截止,因場地名額有限,報名後需經主辦單位審核資格後方可參加。(恕不接受現場報名)
  • 研習證明:需兩日(3/16-3/17)皆全程參與者即核發研習時數16小時。( 活動當日報到時,請提供身分證字號。)
課程特色
此研習工作坊將結合測驗設計原理及教學實務,並藉由連結試題與評量之能力指標,
和與會教師們共同發展教學活動及學習策略。
  • 以多益普及英語測驗為題型範例,擬定以學生學習導向之聽、說、讀、寫課堂教案,適用於英語程度初、中階學生。
  • 本課程適用於國、高中職英語教師參加。
  • 全程參與3/16、3/17場次,即可獲得ETS官方研習證明。
【 新版多益普及英語測驗和教學實務運用 】
TOEIC Bridge 多益普及英語測驗專為英語初、中階學習者所設計,內容以日常生活情境為主,且包含「聽、說、讀、寫」四項英語技能,助於學生將英語轉化成實際運用在生活上的能力,與108課綱的素養命題導向不謀而合!

多益普及英語測驗題型與近年來國中教育會考英語科出題相近
語言的學習若能與實際生活運用連結,學習成效更為顯著!多益普及英語測驗著重在生活情境,題目的單字量較國中基本1,200個單字多,若在課堂上為學生準備此課程,可彌補國高中英語學習落差,協助學生順利銜接高中英語教育。以下為新版多益普及英語測驗教學方面之用途:
掌握學習進度
英語課程前測
及結業評量
協助學生銜接
進階英語能力
招募或能力分類
師資陣容
特邀美國ETS官方講師主講,全程使用英文授課,分享如何將測驗特性運用於教學現場。
協助教師採用多元教學策略以提升學生整體英語能力。


Alyssa Francis
ETS英語語言學習部門
Alyssa Francis為ETS英語語言學習部門之測驗專家,負責多益口說測驗評分的品質流程控管,也參與多項測驗的研發,如多益聽讀測驗、多益口說測驗、多益普及測驗。 曾於俄亥俄州立大學教授英文寫作、ESL課程,也曾於中國教授EFL課程、於美國教授成人英語(沉浸式英語教學)。



Trina Duke
ETS英語語言學習部門
Trina Duke 為ETS英語語言學習部門之測驗專家,負責多項測驗的研發,包含多益英語測驗、多益普及測驗與教師專業發展的相關產品。 曾在非洲、歐洲、美國及亞洲從事英語教學,也曾於歐洲、美國、亞洲與南美洲主持教師工作坊。
此次活動已額滿
未來我們還會針對小學、中學、高中職至大專校院的教師,
不定期舉辦師訓活動,歡迎您留下您的資料,以獲得最新師訓活動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