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考、學測戰士必備  英文作文高分最強武器

111學年大學考招新制上路!
迎戰最後一屆指考 ◆ 111年新制學測英文寫作

看到英文寫作題目總是不知道如何下筆?擔心自己的文法錯誤,或是中式英文不夠流暢?正式上考場時怕花太多時間寫不完,來不及檢查?

英文作文練習軟體 Criterion® 提供線上引導式作文練習,不需下載安裝任何軟體,八種寫作規劃工具+客觀評分+完整診斷式分析報告幫助精進寫作能力,個人學習檔案完整記錄練習進度,寫作弱點各項擊破!

 

產品特色


Criterion 全天候線上精進英文寫作力

是學生練習英文寫作的最佳工具,更是英文教師的最佳助教!

✅線上引導式作文練習

只須連通網路,不需下載任何軟體,可隨時練習英文寫作,自主安排學習時間更easy!

✅診斷式分析報告

涵蓋五大寫作重點:文法、慣用法、技巧、文體風格、組織等,並提供即時、客觀的修改建議,逐步精進寫作能力。

✅八種寫作規劃工具

在寫作前構思文章大綱及結構,紀錄書寫思緒協助整理片段思緒、培養建立文章架構的能力。

✅個人學習檔案

完整呈現寫作練習進度、個人寫作弱點與分數進步情況全部掌握。

✅優秀文章範例

各主題皆提供文章範例,可從中擷取優點並作為未來寫作靈感。

✅提供即時評分

送出文章後20秒內即可得到文章整體評分與診斷式分析報告,幫助找到寫作弱點。

     

寫作規劃工具


活用八種寫作規劃工具,建立文章架構很簡單!

Criterion提供八種寫作規劃工具,幫助學習者在寫作的第一階段連結思緒、建立文章具體架構,以此掌握敘事方向及文章架構,提升英文寫作技巧。

 

Outline 大綱模式

Idea Web 思緒連結

List 條列式

Compare & Contrast 對比與對照

Idea Tree 概念樹

Cause & Effect 因果關係

Free Writing 自由寫作

Persuasive 勸說式

 

 

成績診斷與文章修改


|文章診斷報告工具|

幫助了解英文寫作強弱項以及文章修改方向,逐步邁向英文寫作高分!

🔎初步評析報告

🔎初步評析報告

  • 文章上傳後所出現的初步評析報告,包括:滿分為6分的整體性評分、單字/文法/文章結構等級分析。
  • Criterion採用與TOEFL、GRE系列測驗相同的整體性評分,相對於分項性評分,重視文章的整體表達能力及印象評量,而非拼字、文法、結構等逐項評分。
🔎Feedback Analysis完整分析

🔎Feedback Analysis完整分析

  • 包括針對文法、慣用法、技巧、文體風格、組織發展等五大類別的分析,指出文章錯誤部分並協助更正,並用色塊標示、解析文章結構。
  • 提供線上寫作手冊(Writer's Handbook),針對五大類分析加以解說,幫助使用者寫出更好的文章。

文章修改|

點選頁面中的Revise功能鍵即可進行文章修改。視窗將顯示先前撰寫之原文與系統標註的修改處,同時可於右邊視窗進行文章修改。透過練習與修正的過程,養成獨立寫作的能力!

 

 

使用流程

購買資訊

Criterion 學測指考英文寫作練習I

Criterion 學測指考英文寫作練習I

立即購買 立即購買
Criterion 學測指考英文寫作練習II

Criterion 學測指考英文寫作練習II

立即購買 立即購買

服務專線:02-2701-7333
服務信箱: service@examservice.com.tw
服務時間:週一到週五上午9點至下午5點30分
(於服務時段,亦可選擇線上客服詢問)

 

本網站不支援 IE11

系統偵測到您目前使用 IE11 (含) 以下版本瀏覽器,本網站內容可能無法正確顯示與使用,建議您使用其他瀏覽器軟體,如 Microsoft Edge、Google Chrome、Firefox、Safar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