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國留學、在台進修都好用,鍛鍊英文表達力、論文報告清晰有力!

後疫情時代加速全球化◆英文表達能力是關鍵

想重啟出國留學夢想,擔心英文寫作拿不到高分?英文課堂報告、論文寫作好卡關,不知如何下筆?Criterion®幫助強化英文寫作力,出國留學、國內英文進修的路上助你一臂之力!

💡 出國留學,TOEFL®測驗寫作好煩惱?
Criterion採用與TOEFL、GRE系列測驗相同評分標準,瞄準明年春季班、秋季班入學,是考前最佳練筆軟體,讓你正式上考場更得心應手!

💡 國內進修,英文寫作好卡關?
Criterion八種寫作規劃工具+完整診斷式分析報告,強化文章邏輯架構思考、逐步養成英文表達力,助你英文論文、課堂報告論述更清晰有力!

 

產品特色


Criterion 全天候線上精進英文寫作力

強化文章邏輯架構,突破個人寫作盲點,進步看得見!

✅ 線上引導式作文練習

只須連通網路,不需下載任何軟體,可隨時練習英文寫作,自主安排學習時間更easy!

✅ 診斷式分析報告

涵蓋五大寫作重點:文法、慣用法、技巧、文體風格、組織等,並提供即時、客觀的修改建議,逐步精進寫作能力。

✅ 八種寫作規劃工具

在寫作前構思文章大綱及結構,紀錄書寫思緒協助整理片段思緒、培養建立文章架構的能力。

✅ 個人學習檔案

完整呈現寫作練習進度、個人寫作弱點與分數進步情況全部掌握。

✅ 優秀文章範例

各主題皆提供文章範例,可從中擷取優點並作為未來寫作靈感。

✅ 提供即時評分

送出文章後20秒內即可得到文章整體評分與診斷式分析報告,幫助找到寫作弱點。

 

寫作規劃工具


活用八種寫作規劃工具,建立文章架構很簡單!

Criterion提供八種寫作規劃工具,幫助學習者在寫作的第一階段連結思緒、建立文章具體架構,以此掌握敘事方向及文章架構,提升英文寫作技巧。

 

Outline 大綱模式

Idea Web 思緒連結

List 條列式

Compare & Contrast 對比與對照

Idea Tree 概念樹

Cause & Effect 因果關係

Free Writing 自由寫作

Persuasive 勸說式
 

 

成績診斷與文章修改


|文章診斷報告工具|

幫助了解英文寫作強弱項以及文章修改方向,逐步邁向英文寫作高分!

 

🔎 初步評析報告

🔎 初步評析報告

  • 文章上傳後所出現的初步評析報告,包括:滿分為6分的整體性評分、單字/文法/文章結構等級分析。
  • Criterion採用與TOEFL、GRE系列測驗相同的整體性評分,相對於分項性評分,重視文章的整體表達能力及印象評量,而非拼字、文法、結構等逐項評分。
🔎 Feedback Analysis完整分析

🔎 Feedback Analysis完整分析

  • 包括針對文法、慣用法、技巧、文體風格、組織發展等五大類別的分析,指出文章錯誤部分並協助更正,並用色塊標示、解析文章結構。
  • 提供線上寫作手冊(Writer's Handbook),針對五大類分析加以解說,幫助使用者寫出更好的文章。

文章修改|

點選頁面中的Revise功能鍵即可進行文章修改。視窗將顯示先前撰寫之原文與系統標註的修改處,同時可於右邊視窗進行文章修改。透過練習與修正的過程,養成獨立寫作的能力!
 

 

使用流程

 

經驗分享

練好英文寫作力,升學就業都吃香!

突破英文寫作心防有訣竅,英文老師、大學前輩現身說法,助你快速掌握重點、有感提升英文寫作力!

活用基本句型 英文寫作不卡關

從升學考試、出國交換到求職所需的履歷自傳,英文寫作能力都扮演著重要的角色。一篇立意清晰、架構分明的英文文章,不僅能凸顯良好的邏輯能力,更能展現作者在累積英文單字及理解文法時,所下的苦功。因此英文寫作在各類考試當中,經常被視為勝出的關鍵!

培養英文寫作核心能力必看》

英文寫作三步驟 她靠優秀作文力錄取外商實習

文章架構和鋪陳是寫作整體獲高分的關鍵,因為就讀商學院繳交報告都是用英文,高中時期訓練的邏輯架構在此時便能讓教授快速掌握作業重點,實習全英語面試的第一關也是英文筆試,這些都是完備的英文寫作能力帶來的優勢。

獨家英文作文訓練方式大公開》

購買資訊

Criterion 托福考試英文寫作練習A

Criterion 托福考試英文寫作練習A

立即購買 立即購買
Criterion 托福考試英文寫作練習B

Criterion 托福考試英文寫作練習B

立即購買 立即購買
Criterion 托福考試英文寫作練習C

Criterion 托福考試英文寫作練習C

立即購買 立即購買

 

服務專線:02-2701-7333
服務信箱: service@examservice.com.tw
服務時間:週一到週五上午9點至下午5點30分
(於服務時段,亦可選擇線上客服詢問)

 

本網站不支援 IE11

系統偵測到您目前使用 IE11 (含) 以下版本瀏覽器,本網站內容可能無法正確顯示與使用,建議您使用其他瀏覽器軟體,如 Microsoft Edge、Google Chrome、Firefox、Safari。